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5月12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泉林同志主持,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中心副主任王美、纪检监察室主任华红斌列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肖忠伦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周泉林同志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聚集巡察反馈的3方面13类40个问题,代表中心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主动认领巡察反馈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积极主动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

   周泉林在表态发言时表示,中心党总支班子和班子成员将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落实巡察整改工作要求,聚焦问题短板,聚力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一是责任要进一步厘清。针对巡察反馈问题逐一细化分解,逐条梳理,明确牵头领导、牵头部门和参与部门。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的作用,压紧压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二是措施要更加细实。要认真解决巡察反馈的突出问题,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对整改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及时跟进,研究部署,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整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三是问题整改要提速。要对照整改时限,跟踪问效,逐项核实销号,把握整改工作进展,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