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惠山分中心党支部开展“5•10”思廉月筑牢廉洁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切实加强惠山分中心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净化政治生态,筑牢分中心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政治防线、思想防线、纪律防线和责任防线,根据市纪委监委《关于组织开展“5·10”思廉月活动的通知》精神,惠山分中心党支部于5月10日开展筑牢廉洁底线主题党日活动,分中心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本次主题活动。

   会议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警钟栏目“用成绩掩盖违纪违法行为,简直是掩耳盗铃”等视频,支部书记崔屹同志要求分中心党员干部必须谨记权力是人民赋予的,是用来为人民群众谋福祉的,要慎用自己手中的权力,思想不能滑坡,廉洁底线不能破。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严格对照中心各项操作规程开展自我风险排查并逐条整改,以身边人、身边事为警醒,筑牢自身廉洁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