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分中心开展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惠山分中心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深入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的各项规定,增强员工学法、懂法、守法的自觉性, 9月18日分中心针对安全运行中需要明确的各项注意事项,对照规定开展了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

   培训围绕新《安全生产法》的修改背景和意义,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新《安全生产法》明确的“三个必须”,新《安全生产法》修改的主要内容四个主题展开。进一步明确了新《安全生产法》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有关重大决策部署的迫切要求;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促进实现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是防范化解重大安全生产风险,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的有力保障。

   最后分中心负责人强调,一是分中心全体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适应安全生产提出的更严要求。二是要明确岗位责任,把安全工作渗透到分中心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细节。

(惠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