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江阴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8日,江阴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建忠主持活动。

   支部委员沈桂祥聚焦“红船精神”,结合公积金工作实际,给党员们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通过学习,党员们对红船精神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努力为人民创造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

   党员们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共无锡市委关于落实省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开展“三强三促”开新局主题活动的实施意见》、新《安全生产法》等内容,并观看了廉政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