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分中心开展电信诈骗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惠山分中心住房公积金工作特点,为进一步推进分中心“全民反诈,无锡无诈”工作深入,加强分中心员工和财务人员防范电信诈骗意识,提升防范电信诈骗能力,扎紧分中心信息安全和资金安全的篱笆,分中心于2021年9月10日开展了“电信诈骗 谨防新型网络犯罪”的防范电信诈骗主题教育。

   教育活动通过“什么是电信诈骗”, “新形势下电信诈骗的演变”,“常见的诈骗手法及防范措施”三个章节展开,全面清晰地阐述了电信诈骗的路径、方法和防范措施。分中心负责人告诫分中心工作人员,一是要充分认识到电信诈骗的严重危害,提高自身反诈工作的自觉性。二是要通过培训掌握电信诈骗的本质和诈骗形式,增强识别诈骗能力。三是要严守中心数据安全防线,防止敏感数据外泄。

  (惠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