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业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普法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切实提升营业部员工的法治思维和执法能力,近日,营业部组织了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普法教育活动。

   首先,业务三科科长房恩勤同志基于职工投诉企业不缴纳公积金的实务案例,从单位法定义务、职工投诉时限等方面对该实务案例进行了解读,让大家对公积金执法有了更直观深入的理解。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了解了《条例》出台的背景、重要意义和主要框架,更加感受了国家对于保护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的坚定决心。此外,大家还观看了无锡市普法优秀微电影《无理的轮椅》。

   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全体员工关注国家政策规定,坚定网络安全、守法诚信等理念,同时对公积金的法定义务和执法工作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为今后推进公积金依法行政打下扎实的基础。

  (营业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