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机关党支部开展8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8月30日下午,机关党支部书记冯建新同志主持开展8月份党日学习活动,支部在职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首先,支部党员戴瑾瑜、王少林同志共同以 “遵义会议、长征胜利”为主题为与会人员讲授了一堂党史党课,结合观看中央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教授高中华主讲的《遵义会议和长征胜利》学习视频、分享《从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学习感悟,带领大家温故了遵义会议的过程和长征精神的重要内涵,进一步深入了解了遵义会议在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的伟大意义。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明确地认识到,在长征中形成的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深刻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我们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

   接着,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原南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张璟同志的部分先进事迹,并开展了交流讨论。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在学习张璟同志先进事迹后的所思所想,纷纷表示要向张璟同志学习,积极投身公积金事业,继承和发扬她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创新的不懈追求,为民服务、艰苦奋斗、廉洁自律的优秀品格,充分调动自己的积极性,不辱使命,奋力开创公积金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