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中心召开八月份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8月27日,中心召开8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中心党总支委员及副主任王美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上,党总支书记周泉林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的重要论述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内容、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无锡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管理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周泉林同志强调,敢于担当、敢于斗争,是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既要敢于斗争,又要善于斗争,与会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切实把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接着,与会人员结合中心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开展了防范金融风险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好公积金领域金融风险防范工作,一是要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建立健全风险防控机制,防范化解住房公积金资金风险,切实维护缴存职工权益,二是要贯彻落实“房住不炒”政策,有效防范房地产金融风险,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