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业部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21-02-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提高全体员工学法、守法意识,2月23日中午,营业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学习培训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作为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被誉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通过观看《嗨!我是民法典》这一生动有趣的视频,大家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颁布过程、编纂意义。视频《民法典——社会生活百科全书》,讲述了“民宝”被这部法典影响的一生,使大家更为深刻感受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作为事关公民“从摇篮到坟墓”切身利益的法律,与每个人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

   此次学习培训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员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认识和理解,有利于提高大家学法用法能力,增强法治思维。

  

(营业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