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分中心举行“文明服务提升年”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士气高昂万象新,文明服务战鼓擂。2月22日,江阴分中心举行“文明服务提升年”动员大会,进一步提高员工对文明服务的认识,引导员工在新的一年扎实推进文明服务工作,为广大职工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

   会上,相关科室负责人对近期文明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总结。随后,两位职工代表与大家交流了柜面服务中的常见问题和“文明服务六步法”的实践心得。

   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分中心主任张建忠希望全体员工要充分认识开展“文明服务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站在促进“公积金制度高质量运行”的高度,改进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力争在新的一年文明服务水平实现质的飞跃,让老百姓在业务办理中享受到公积金制度的红利,体验到公积金中心服务的便利,努力传递公积金制度的温度,提升公积金政策服务的美誉度。

(江阴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