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营业部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月8日下午,营业部召开了2020年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泉林、中心主任周德春、办公室(组织人事部)主任冯建新及纪检监察室主任华红斌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营业部主任傅洪文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向全体与会人员汇报了营业部2020年度领导班子在党建工作、履行职责、服务群众、群团工作等方面的开展情况。一年来,营业部领导班子紧扣党建要点、业务重点、服务焦点、安全节点,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年度总评第3名,创营业部成立以来最好成绩。随后,营业部全体在编员工对科长及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党总支书记周泉林同志充分肯定了营业部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指出营业部在业务工作中主动作为,先试先行,为业务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窗口服务方面,重视文明服务工作,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形象。同时,希望营业部在现有基础上,再接再厉,当好排头兵,勇做先行军,为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