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营业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月8日下午,营业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傅洪文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泉林、总支委员冯建新、纪检监察室主任华红斌到会指导。

   组织生活会前,营业部党支部广泛征求党员、员工、办事群众及协作单位的意见,全面开展谈心谈话,为组织生活会打牢基础。会议上,支部书记傅洪文同志代表支委会对照党章和职责任务、对照上级要求贯彻落实情况、对照人民群众期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接着,党员们对支部班子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认真检视自身不足。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每位党员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肯定成绩和优点,又重点指出问题和不足,达到了红脸出汗、治病排毒的效果。最后,党员们分别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测评。

   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泉林同志充分肯定组织生活会开展效果,并希望营业部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提升政治意识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加强问题的整改和落实,高标准严要求地对待工作,为“十四五”开局起好步,为无锡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