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金管家”志愿者开展春节慰问困难居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心组织“金管家”志愿者开展走访生活困难居民活动。

   2月7日、8日,中心主任周德春、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泉林分别前往“阳光扶贫”结对特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特困户带上了春节慰问品、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了家庭、身体情况,送上了春节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2月10日上午,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泉林带领“金管家”志愿者一行五人,走访探望了曹一社区五户生活困难居民,为大家送去了粮、油、春节年货,走访过程中,“金管家”志愿者与曹一社区工作人员对每一户家庭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表达了我们诚挚的祝福,祝愿老人们在社区干部、社会各界的关怀下安度晚年,健康长寿。

   中心“金管家”志愿者服务队与曹一社区结对十年来,一直关注着社区的民生民事,共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也亲历了社区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到了城市的进步与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老百姓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