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公积金“金管家”志愿服务岗助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1-02-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深化服务改革,让公积金缴存职工办事更加方便快捷,更加暖心舒心,锡山分中心在服务大厅咨询台增设了“金管家”志愿服务岗,打造一支高质量的服务团队。

  “金管家”志愿服务岗标识牌被放置在大厅入口咨询台上的醒目位置,有专门的引导员提供文明服务。引导员除了引导客户到自助叫号机上取号、维护大厅秩序及卫生、解答政策咨询外,还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一是绿色通道引导服务。分中心在服务大厅为特殊人群如高龄老人、行动不便人群、孕妇、残疾人等提供了专门的服务通道,引导员通过让窗口工作人员优先叫号的方式让这些客户减少排队时间,避免等候时间较长引起身体不适。二是优先引导服务。如遇到网络信息故障或者停电抢修等原因导致客户未能正常办理业务需要重新排队等候的情况,文明引导员会把客户引导到相关窗口让其优先办理,有效解决了客户重复排队问题。

  锡山分中心此项举措用实际行动践行“便民服务,精准高效”的服务理念,方便了办事群众,提升了办事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锡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