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心检查组来宜开展2020年度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1月14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丁明副主任带领中心检查组来到宜兴市分中心开展2020年度工作检查。

   宜兴市分中心郭维勤主任首先向检查组汇报了分中心2020年的工作情况。然后检查组通过翻阅台账资料、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对分中心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检查,并通报了检查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丁明副主任在听取工作汇报和检查情况后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宜兴市分中心2020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宜兴分中心工作中的两个亮点和四个特色表示了赞赏,并对宜兴市分中心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亮点,利用好“双同步”模式做好扩面工作;二是抓队伍建设,以管理创新促服务质量提升;三是抓廉政,通过多种形式的教育学习,增强党员和职工的党纪国法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宜兴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