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营业部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1-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1月14日下午,营业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组织生活会前的集中学习活动。

   营业部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内容,促进了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加强了党员对党中央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的理解;学习了《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加深了党员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了解;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激励党员同志继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劳模精神。最后,大家集中观看了《战“疫”先锋》《锡城战疫党旗红》,学习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鼓励党员发扬“我是党员我先上”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傅洪文指出,此次集中学习是为了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学习成果,为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开展打下扎实的思想基础,同时指出集中学习主要是对学习内容的重点进行阐述,会后希望党员能继续加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