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中心检查组来澄开展2020年度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2日上午,无锡中心周泉林书记带领中心检查组来到江阴市分中心开展2020年度工作检查。

   江阴市分中心主任张建忠向检查组汇报了2020年度分中心主要业务指标完成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2021年工作计划。2020年,分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不断扩大制度覆盖面,大力支持职工用好公积金,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公积金管理工作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台阶。

   检查组通过翻阅台账资料、问询交谈、实地走访等方式,检查了分中心2020年度各项工作情况。反馈会上,检查人员通报了检查结果,并提出意见建议。

   周泉林书记在听取汇报后表示,2020年度江阴市分中心工作人员以团结、努力、向上的精神面貌,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2021年,江阴市分中心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争先创优的精神,努力拼搏奋斗,推动各项工作走前列、作表率。

(江阴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