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营业部党支部开展12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12月30日下午,营业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12月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傅洪文同志首先通报了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健违规吃喝问题的情况,要求全体党员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坚决杜绝违规吃喝行为,坚决守住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

   随后,顾春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二章“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的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扭住突出民生难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最后,中心主任周德春同志以“学习经典篇章、涵养党性修养”为主题讲授党课。周主任从12月26日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出发,结合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近期阅读毛泽东同志部分经典篇章的心得体会,阐述了自身对于毛泽东思想的三个基本方面(群众路线、实事求是、独立自主)的体悟,并指出要善于用这些思想指导工作和生活。党课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好党内经典篇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思想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