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8日下午,中心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集思广益,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为明年工作实现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中心主任周德春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及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室、分支机构负责人结合各自部门职责和工作实际畅谈2021年工作思路和工作设想,中心领导针对各自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周德春主任充分肯定大家的发言,认为有思考、有内容、有责任心,达到了明确要求、凝聚共识、理清思路的目的。周主任强调,中心2021年工作主要围绕三个关键词,一是高效公积金,中心要加强公积金宣传工作,继续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跨省通办、长三角一体化等各项工作,全面梳理业务流程,进一步整合优化中低频业务,推动线上线下业务统一融合发展,全面提升中心工作效能;二是为民公积金,认真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并总结推广“双同步”扩面方式,进一步扩大制度覆盖面;三是安全公积金,认真做好资金安全、信息系统安全工作,开发运用审计软件,加强内部审计,切实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最后,周德春主任对元旦、春节“双节”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节日期间要以身作则,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