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中心召开十二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12月25日,中心召开十二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周泉林同志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周泉林同志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总结了2020年经济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并围绕七个方面部署2021年经济工作。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与住房公积金工作密切相关,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房住不炒”定位,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与会成员接着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九讲《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历史唯物主义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运用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方法论做好本职工作的本领,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2019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