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市级机关党组织负责人述职评议的通知》(锡委工通〔2020〕34号)要求,12月28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党总支书记周泉林同志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党总支下设六个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依次进行现场述职,认真梳理分析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下步工作措施。

   党总支书记周泉林同志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逐一进行了现场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针对明年党建工作,周泉林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牢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促融合。正确处理党建和业务关系,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三是要严纪律。各支部书记要充分履行“一岗双责”,深入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四是要凝力量。丰富党建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激发党员内在工作热情,不断增强支部党员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