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江阴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2日,江阴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建忠同志主持活动。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意义重大、内涵丰富、影响深远。结合新华社社论,江阴分中心党员们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相互交流研讨,对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对“十四五”总体发展规划、对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随后,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感悟,党员们围绕“投诉处理要依法依规”、“提升服务水平”、“加强业务学习”、“不断修身养德”、“树立创新意识”等方面,认真总结2020年的学习工作体悟,畅谈2021年学习工作计划。

   党员们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共担时代责任、共促全球发展》、党章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八,并观看了廉政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