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营业部党支部迎接市级机关党工委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作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的收官之年,11月25日下午,市级机关党工委欧阳士鹏主任在市政府办机关党委杨伟副书记的陪同下,一行3人对营业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组一行采取个别访谈、现场询问、查询资料等形式,重点检查了营业部党支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工作及党建活动场所建设情况,并翻阅党员积分管理记录、党费收缴台账、“三会一课”记录等基础资料。2018年以来,营业部党支部紧紧围绕“一年对标强基础、两年提升出成效、三年全面上台阶”的总体目标,在组织设置、班子建设、党内政治生活、党员教育管理、活动开展、基础保障等6个方面,对照34条要求,划出从严治党“硬杠杠”,切实把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作为推进支部建设质量提升的有力手段。

   欧阳士鹏主任对营业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予以肯定,指出希望营业部党支部能够继续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引领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