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弘扬铁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增强党性修养,11月28日,营业部党支部联合农行梁溪支行和无锡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党支部,前往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参观学习。

   经过近2个小时的车程后,大家到达了坐落于溧阳市水西村的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大家先在纪念馆内参观了纪念广场、陈毅元帅诗词将军书法碑廊和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司令部,随后跟随讲解员围绕水西村参观了司令部通讯社、印刷社等旧址。大量珍贵图片、视频影像及实物资料,都在诉说着当年新四军将领运筹帷幄、战士们浴血奋战的故事。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此次党建联盟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争先创优的积极性,密切了与党建同盟单位间的联系,今后大家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