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中心召开十一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11月27日,中心召开十一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中心党总支委员及副主任王美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市纪委专项监督组组长肖忠伦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总支书记周泉林同志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重点围绕公报中提出的9个远景目标、6个主要目标和12个重要举措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详细深刻解读。周泉林同志指出,要结合公积金本职工作,组织宣传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中心员工教育培训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集体学习后,与会人员纷纷就公积金行业及本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交流发言,“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进一步提升不见面服务水平”、“统筹发展和安全,提高安全观念,确保公积金系统安全运行”、“以人民为中心,服务上做加法,材料审批上做减法”,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我市公积金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2019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