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营业部党支部开展11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8日下午,营业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11月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傅洪文同志传达了《加强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十项措施》的精神,指出要加强转接工作规范,做好转接手续;加强党员管理监督,健全电子档案登记;落实管理责任,强化组织服务保障。

   随后,顾春同志就《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意义、主要目标进行了阐述,并结合今年初支部换届选举流程,对《条例》的各项规定进行了简要释义,让全体党员对条例的各项规定有了更为直观的理解和把握。

   最后,由支部委员丁玲、房恩勤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和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筑高水平对外开放新高地,塑造创新驱动发展新优势,成为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