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惠山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惠山分中心党支部于11月18日组织分中心全体党员、入党发展对象、民主党派人士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心党总支委员丁明同志也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分中心党支部书记崔屹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内容、全会公报关键词三个部分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住房公积金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扩大公积金缴存覆盖面,继续推进公积金政务服务改革,坚持提升公积金管理和服务水平,努力打造“为民务实、规范高效”的公积金干部队伍。

   最后丁明同志要求与会人员一是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理解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全力做好无锡文明城市创建整改工作,要抓好责任落实和重点岗位文明服务工作。三是要加强分中心支部标准化建设力度,按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做到标准化、规范化。四是吸取市纪委通报的5起违法典型案例和常州市公积金中心违法案件教训,要从案例入手分析分中心存在的管理不足并加以改进。要让制度发挥作用,要让员工心存敬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