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贯彻全市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政务服务系统《关于印发<无锡市政务服务系统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抓好公积金中心的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11月19日下午,中心召开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部署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周泉林同志详细解读了行动方案的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及工作要求,重点围绕公积金中心窗口创建工作做出部署。第一,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全员落实。第二,积极开展自查整改工作,要围绕服务分中心33项具体问题,做到对账销号,全覆盖、无死角,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第三,要加大督促检查,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提升中心窗口文明服务水平,为打好全国文明城市荣誉保卫战作出公积金人应有的贡献。

   中心主任周德春同志进一步提出要求,全中心要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当前的主要工作任务来抓,各分支机构要对照33项具体问题,一项一项抓落实,以扎实过硬的工作成效,确保中心高质量通过复查,为无锡市文明城市建设添薪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