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营业部党支部参观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重温老一辈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知史爱国,锐意进取, 9月9日下午,营业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位于锡山区的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

   全体党员首先一起参观了历史陈列馆。随着讲解员的娓娓道来,大家了解了苏南东路地区军民在谭震林的领导下,与日伪军殊死战斗的历史。一张张图片、一件件物品,无一不展示着抗日条件的艰难,反映着抗日军民的深刻决心。大家深深感受到新四军的铁军精神、革命意志和高贵品质,感受到英勇的抗日军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与日寇展开的殊死斗争中谱写的一曲又一曲荡气回肠的慷慨壮歌。

   本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通过重温抗日斗争的光辉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新四军的铁军精神,坚守铁的信念,继承铁的意志,发扬铁的作风,执行铁的纪律,提升时代责任感和求实精神,奋力拼搏、开拓创新,为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