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惠山分中心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从严治党,促进公职人员依法履职、秉公用权,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惠山分中心于9月3日组织分中心全体职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是继监察法之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又一重要法律,是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的要求进一步具体化。充分体现了加强对公职人员的全面监督,有力释放了执法无禁区,处分无死角的强烈信号。分中心负责人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是要继续认真研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原文,加强对政务处分法的学习;二是要深刻理解和领会,准确把握新精神、新要求;三是要认真贯彻执行。作为行使公权力的每一位员工要身体力行,严于律己,切实履职尽责,自觉规范行政行为,依法用权,强化规矩意识,时刻警钟长鸣,严守思想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