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分中心齐心协力,重服务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锡山分中心收到一份特殊的工单,这份工单来自"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客户王先生表扬5号柜员王艳丽同志服务态度热情,解释政策耐心细致。

   一直以来,锡山分中心都高度重视服务质量,以服务为抓手,促进各项业务平稳运行。分中心的每位职工也都能认真落实中心服务规范要求。8月,锡山分中心为消化之前预约的转换贷款存量,通知了一批预约客户前来办理转贷手续。然而,就在大家做好“奋战”准备时,业务科两位同志相继生病住院,柜面原本就人手不够,现在压力更大了。但是,锡山分中心全体职工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两个科室互相协助,努力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分中心也注重细节,重视服务。在人手少、压力大的情况下,锡山分中心每一位职工每天都能以饱满的精神,热情的服务,耐心地解释,完整的“服务六步法”接待每一位客户。

   锡山分中心将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打造优质的“金管家”服务品牌。

                                (锡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