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贴心服务解民忧 职工“点赞”江阴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暖心服务,为民解忧。近日,两位职工先后给江阴分中心送来锦旗和感谢信,感谢工作人员用心用情为民服务。

   这两位职工,一位是在合同履行期间遭遇突发事件,导致房产无法办理过户手续,江阴分中心认真核实情况,设身处地为职工考虑,根据该职工特殊情况,为其提供解决问题的办法。另一位职工身处异地,要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个人住房贷款,江阴分中心工作人员主动为其解释业务办理流程,细致列举业务办理材料,帮助其顺利申请到异地购房贷款。

   两位职工不约而同“点赞”江阴分中心,是对分中心工作人员急民之所急、为民办实事的工作作风的高度肯定。未来,江阴分中心将进一步锤炼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继续为广大职工提供高效、便捷、暖心的服务。

(江阴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