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中心召开八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8月27日,中心召开八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中心党总支委员及副主任王美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议集体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0日会议、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周泉林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是我们各项事业的领导核心,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当前我们要做的就是在党的领导下,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项事业。中心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下半年公积金管理服务各项工作,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在交流环节,与会成员紧密结合学习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对“四千四万”精神、建设美丽无锡等内容的思考和心得体会。

   会议还安排学习了《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2019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