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业部迎接中心半年度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7月8日上午,中心总会计师宋郁萍带领中心检查组对营业部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开展了检查。

   首先,由营业部主任傅洪文向中心检查组汇报了营业部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上半年,营业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发展,着力守牢安全底线,强化保障功能,做优服务篇章,抓细党建工作,在规范治理和精细管理方面迈上新台阶。随后,检查组认真翻阅营业部的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教育培训、安全管理等各类台账,询问工作细节,了解工作实际,检查了营业部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通报检查结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宋郁萍总会计师在听取汇报后,表示营业部上半年有效开展疫情防控,推进业务平稳运行,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各项工作稳中有序。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宋总会计师对下半年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抓服务,保持良好服务状态;二是狠抓业务,推动指标落实;三是加强沟通,发挥业务引领作用。

  

(营业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