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心组织“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讲课

发布时间:2020-07-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中心员工接受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18日,中心特邀请中共无锡市委讲师团李坚副团长开展“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讲课,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130多人参加了本次讲课。

   李坚副团长以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进程为主线,以具体的历史事件为线索,用渊博的党史知识,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党的光辉历史,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99年的奋斗历程,重现了共产党人为人民美好生活而进行不屈斗争的画面,为中心员工上了一堂精彩的革命历程教育课。

   通过此次培训,激发了中心员工保持和发扬革命改革时期的创新精神,牢固树立艰苦奋斗的思想,磨炼艰苦奋斗的意志,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践行初心使命,为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提供政治保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公积金人的应有贡献。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