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心举办2020年上半年度业务技能考试

发布时间:2020-07-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了解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掌握情况,不断提高中心干部职工的业务技能水平和工作效率,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7月18日在锡山分中心会议室组织进行了2020年上半年度业务技能考试。考试内容涵盖公积金业务知识、党风廉政建设、综合能力测试等。全中心40周岁以下共91名职工参加了考试。此次考试采用闭卷模式,考场纪律严明,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

   通过此次业务技能考试,增强了中心干部职工学习业务知识的自觉性,进一步加深了对业务知识的理解,为解决工作中的难题,提升为民服务的水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各部室、分支机构开展“创一流处室、创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创一流形象”活动增添新的内容,为中心树好做强“金管家”服务品牌注入强劲动力。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