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分中心开展企业走访系列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0-07-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解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及用工情况,及时了解企业在公积金缴存方面的需求,惠山分中心主要负责人与业务科科长近日走访了辖区内的大型企业-----无锡新三洲特钢有限公司。公司主要负责人与人力资源老总与分中心进行了交流。

   惠山分中心主要负责人告知企业我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的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已到期,企业需尽快办理补缴。分中心表示建立健全住房公积金制度是企业依法经营的必要条件之一,也是企业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有效途径。无锡新三洲特钢有限公司作为惠山区内的规模型企业,在做好复工复产的同时,要积极推进住房公积金制度在企业内的建立与健全,保障职工权益,防范企业风险,在辖区内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企业受疫情影响较大,订单大量减少,不少车间尚未完全复工,部分在外地的员工也未及时返回,职工队伍不稳定。下一步在做好复工复产的同时,将加大住房公积金制度在企业内部的宣传,让更多的职工了解住房公积金政策,提高住房公积金制度在企业内的覆盖面。

(惠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