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分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切实加强分中心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分中心职工消防安全意识与防护能力,7月15日,惠山分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讲座及消防安全演练。分中心消防安全负责人、责任人及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讲座授课教官分别就如何树立消防责任意识、消除安全隐患、初期火灾扑救、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教官结合近年的大量事故案例,以视频、图片的方式进行分析,让职工深刻认识到安全防护无小事的道理。

   此次培训切实增强了分中心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职工的自救自护能力。下一步惠山分中心将把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常态化,继续强化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惠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