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心检查组来宜开展半年度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0日上午,市中心丁明副主任带领中心检查组到宜兴市分中心进行了2020年上半年度的工作检查。

   宜兴市分中心郭维勤主任用PPT形式向检查组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检查组通过翻阅台账资料、实地沟通等形式对分中心半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检查,并通报了检查结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丁明副主任在听取工作汇报和检查情况后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宜兴市分中心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和亮点,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宜兴市分中心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抓学习,学习用“昆山模式”研究和解决问题;二是抓扩面,利用“双同步”模式,稳存量,保新增,实现净增;三是抓管理,以管理创新促服务质量提升;四是抓党建,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五是抓廉政,注重纪律执行,确保风清气正、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

(宜兴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