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中心来澄开展2020半年度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7月9日上午,无锡中心周泉林书记带领中心检查组来澄检查江阴市分中心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

   分中心主任张建忠首先向检查组汇报了江阴市分中心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半年来,分中心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通过 “稳”扩面、支持复工复产,“稳”服务、改善办事体验,“稳”管理、提升内部管控,“稳”团队、加强党的建设,助推江阴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向服务更优质、发展更稳健的目标迈进。随后,检查组通过翻阅台账资料、问询交谈、实地走访等方式,认真检查了分中心2020年半年度各项工作情况。反馈会上,检查人员通报了检查结果,并提出意见建议。

   周泉林书记在听取汇报后表示,江阴市分中心2020年上半年工作完成到位,上级政策落实较好,成绩明显。下半年,江阴市分中心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增强廉洁意识、保持廉洁本色,在此基础上,努力开拓思路、有所创新,为住房公积金事业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江阴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