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分中心开展公积金提取业务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7月7日,锡山分中心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开展了公积金提取业务专项培训,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如何鉴别提取材料的真伪。

   业务管理科科长首先对近期发现的几笔利用虚假材料骗提公积金情况进行了通报。紧接着,锡山分中心前往营业部学习的工作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一是柜面工作人员拿到提取材料时一定要仔细核实,不可疏忽大意;二是审核提取材料时要提高警觉性,有疑点多提问。随后业务科科长从截获的虚假材料入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分析了虚假证件的造假手法,并提醒大家从逻辑上也可以察觉风险点,要求大家一定要严把提取审核关。最后,锡山分中心主任杨杨强调:分中心工作人员要提高对提取材料的甄别能力,遏制利用虚假材料套取公积金的行为,同时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法律意识和岗位责任意识,杜绝内外勾结骗提套取公积金的违规违法行为。

   会后大家表示一定会认真掌握好这次培训内容,加强提取业务审核力度,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促进公积金事业健康发展。

(锡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