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分中心参加2020年度“政风热线”直播节目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630日上午,江阴市分中心一行五人走进江阴市融媒体中心,参加“政风热线”直播节目,通过电话热线、网络平台、微信公众号等方式,与江阴市民“零距离”沟通互动,耐心解答群众咨询。

   “政风热线”直播节目采取电台直播和“最江阴”APP同步直播的方式。直播中,分中心张建忠主任介绍了今年以来江阴住房公积金事业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在“支持基本住房民生”、“革新服务提升效率”、“助企惠民”三方面的工作成绩。他表示,江阴分中心将继续以为民服务为己任,丰富惠民举措、提高服务水平,全力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向服务更优质、发展更稳健的目标迈进。

   直播节目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期间,网络咨询、热线电话络绎不绝,五位工作人员认真答复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这次“政风热线”直播节目提高了公众对住房公积金制度的知晓度,起到了不错的政策宣传效果。

(江阴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