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分中心开展企业走访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解辖区内街道及企业的实际情况,了解他们对公积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惠山分中心开展了系列走访活动。72日上午,分中心分管业务的领导和业务科负责人来到了惠山区工业企业较多的前洲街道,向街道社保部门了解当地企业目前的复工复产及用工情况。

   分中心领导首先与社保所负责人沟通了我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的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已于630日到期,为维护职工权益,已申报缓缴住房公积金的单位应于本月起开始补缴。前期分中心做了很多工作,针对企业补缴加强了指导服务工作,但还是有部分企业不理解,希望社保部门配合分中心向企业做好宣传解释工作。接着分中心领导与社保所负责人就如何推进下半年的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一致共识。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配合分中心推广住房公积金政策,提高公积金制度在辖区内的覆盖面,让更多职工享受惠民政策。

(惠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