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宜兴分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讲“让廉政成为一种习惯”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弘扬清廉之风,提高廉政意识,6月29日下午,宜兴分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唐俊良同志以“让廉政成为一种习惯”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课件利用PPT的形式,重点从中国近年来反腐态势、《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今年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养成廉政习惯的重要意义四方面,讲授了我国坚持遏制腐败的决心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以及反腐败斗争仍然严峻复杂的形势;透过16组数字的详解学习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通过无锡市今年来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案例通报,警示全体党员要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加强作风建设,守好廉政底线,并号召大家要向廉洁正直的古今名人学习,深刻认识廉政的重要意义,从一点一滴处养成廉政习惯,筑牢思想上的“防火墙”。

   此次专题党课内容丰富,事例详实,信息量很大,党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课后要进一步学习本次党课内容,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