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二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9日下午,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2020年二季度党员大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冯建新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冯建新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重点解读了第二章“政务处分的种类和适用”(第七条——第二十七条),让大家了解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将监察法关于政务处分的原则规定具体化,把法定对象全面纳入处分范围,使政务处分匹配党纪处分、衔接刑事处罚,对政务处分制度作出全面系统的规定,推进了政务处分规范化法治化。

   接下来,全体党员就“总书记的这句话让我最受教育”作了交流发言,“撸起袖子加油干”、“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大家发言踊跃,习近平总书记的金句简洁有力、充满哲理,给人信念、催人奋进,更激励着大家为公积金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实现自我价值。

   会议最后由支部委员茆学雯同志向大家通报了2020年二季度各位党员的积分情况,并获得了全体党员同志的一致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