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中心召开六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6月28日,中心召开六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中心党总支委员及副主任王美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吴政隆同志在省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演练时的讲话精神及《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周泉林同志在主持学习会时强调,中心安全工作要围绕用电用气、防火防盗、工作场所、信息网络等方面开展,特别要注意人员、资金两个方面的安全问题,落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加强监督检查,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紧迫感。

   会议随后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周泉林同志带领大家对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适用对象、政务处分的种类和适用、违法行为及其适用的政务处分、政务处分的程序等条文内容进行逐条逐项的解读,并要求与会人员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加强个人自学,仔细研读、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新精神新要求。

   会议还安排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