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分中心开展行政执法限期缴存系统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规范公积金缴存职工投诉案件处理流程,提高分中心依法行政水平及行政执法效率,6月23日中午锡山分中心组织员工开展行政执法操作培训。

   本次培训由业务管理科业务助理主讲,着重讲解了缴存职工投诉处理流程。培训通过多媒体演示的方式向各位员工详细讲解了限期缴存操作事项、操作流程以及补缴金额计算中的注意点。随后,大家对投诉处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最后,业务管理科科长对操作系统的一些细节做了补充说明和总结。

   这次培训整体上提升了锡山分中心员工依法执法、严格执法、规范执法的能力和水平,为今后有效化解公积金缴存类纠纷提供了技术支持,将让分中心行政执法各项工作开展地更加顺畅,促进我市公积金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锡山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