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机关党支部开展2020年3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4日下午,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2020年3月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书记冯建新同志主持学习。机关入党积极分子、非党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本次学习。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冯建新同志向大家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以及3月19日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同志们更加认识到,在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努力下,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要准确把握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议第二部分,大家集中观看了由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制作的新闻纪录片《武汉战疫纪》,对过去一个多月的重要节点进行梳理,用海外受众熟悉的语态,用感人至深的人物故事,记录武汉抗“疫”过程,为大家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抗“疫”党课,感受到了英雄的武汉、伟大的祖国为世界疫情控制做出了何等的贡献。

   会议第三部分,根据《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19-2020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意见》,组织大家观看了主旋律推荐电影《解放:终局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