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锡山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5日,锡山分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中心党总支成员宋郁萍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2020年中心党建工作要点》和《关于实行党员积分管理的指导意见》,公示了支部党员们2020年一季度的积分情况。接着,支部书记杨杨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我是党员我先上-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学习分享了共产党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用行动书写初心和使命,让鲜红的党旗在抗“疫”战场上高高飘扬,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杨杨同志最后总结:疫情就是命令,旗帜彰显担当。当前防控工作还有不少难关要闯,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奋斗!与会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虽然我们没有战斗在一线,但是我们要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初心和使命,在后方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为企业复工复产出力,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服务保障作用,以有力举措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