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江阴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9日,江阴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建忠主持活动。

   张建忠同志首先带领党员们学习了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张建忠说,实践证明,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疫情对经济社会造成较大冲击,大家一方面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另一方面要立足工作岗位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保持中国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势头作出贡献。

   随后,张建忠同志为大家上了党课《让党性凝聚战“疫”力量 提振必胜信心》。党课聚焦医院、社区、生产、基建等抗“疫”一线的党员先进事迹,他们舍身忘我、冲锋在前的攻坚精神、奉献精神让人动容,大家争先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间的经历与感悟。张建忠同志说,疫情是一次灾难和考验,更是一次成长和历练。只要我们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守护好自己的阵地,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员们还集体学习了《关于实行党员积分管理的指导意见》,并观看了廉政动漫《去任留犊 石牛流芳》。